王凯源甜甜甜

已经不用微博。苦逼海外党,脑洞晚期患者。

某人的专属系列:一
灵感来自某次和某人的羞耻play
( ̄^ ̄)ゞ纯属虚构,勿带入真人


这里是马班长和Karry王的十年后。

“你怎么还不回家 ̄^ ̄?”
“怎么,想我啊?”
“想什么想!我是要提醒你回来的时候路过蛋糕店给王凯源买块蛋糕回来!”
“^ ^好~你呢?你吃什么?”
“我才不要呢晚饭吃饱了行了你开车不要给我接电话!”话音刚落,马班长就挂了电话。


Karry王先生摇了摇头,一向少表情的脸上带着宠溺的笑,两颗小虎牙就这样悄悄地露了个头。左手轻轻转动方向盘,向着离家大约有十分钟路程的蛋糕店开去。


这边的马思远班长,哦,不对,如今的马思远先生抱起身边的小家伙,亲了一下他的脸,
“宝贝啊,爸爸等下就回来了,给你带蛋糕回来好不好?嗯呀?”
小家伙胖嘟嘟白嫩嫩的,伸出两只小胳膊抱住马思远的脖子,
“好~”粘粘的奶音像香草冰淇淋一样,撅起嘴吧对着马思远亲了起来,一边还嘟囔着“爱。。爱爹地!”
这边父子俩其乐融融,你亲亲我,我亲亲你,那边Karry先生正挑着蛋糕。


蛋糕店里充满了奶油的香味,像他。想着想着Karry王先生的虎牙又冒了出来。
挑了两块精致小巧的蛋糕走到收银台,收银员得知是给爱人和孩子买的,还得意多给了一些可爱的贴纸。


回到家的时候,不意外的看到父子俩躺在床上“你侬我侬”。

带着无奈又宠溺的笑容走进,在王凯源的“爸爸,爸爸”声中给了两个人一人一个吻,还顺便把手搭在趴着的马思远班长的臀部。( ̄▽ ̄)

“你干嘛!孩子还在呢(>_<)”
“孩子在怎么了?嗯?”说着说着又靠的越来越近,吧唧一生又亲到了嘴上。

“颗颗颗颗” 小凯源倒是很给面子,捂着眼睛还拖着胖嘟嘟的小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你看,宝宝可是我这边的”
马思远表示已经对这父子俩无奈了。


夜深了,马思远刚刚把宝宝哄睡,悄悄关上门,Karry王先生就迫不及待的从后面抱了上去。
“今天想我没?”
“哼,想什么想!”
“干嘛?吃醋了?都说了我根本不认识那些人。”
“是啊,你不认识,都是她们一厢情愿”
“今天和那些客户吃饭的时候,我可是一直都在谈论我的爱人,你不信?嗯?”
“我才不在乎你们说什么了呢”
“呵呵,你真是。不收拾你是不行了”说罢一把抱起马思远,陪我洗澡。

“喂!”想着宝宝睡了,声音不能太大,马班长在Karry王怀里挣扎着想要下来。

结果呢,可能吗?哎,上演了这么多遍我们马班长就是不长记性啊。

深夜了,灯就拉黑吧!人家浴室里的镜头,咱们可不敢偷看。


“我的初恋”
“我的爱恋”

————————————

最后,哼我就不爱特某人看不见就看不见哼。

评论(4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