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源甜甜甜

已经不用微博。苦逼海外党,脑洞晚期患者。

某人专属系列:二

纯属虚构。



咳咳,我是Karry王。
今年27岁,身材高挑,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最重要的是,我的脸长得好看。呵呵。
哦对了,顺带一提,我已有配偶。

配偶:男,姓名马思远。
虽然我十分喜欢叫他马班长,比如调戏他的时候,惹他生气的时候,偶尔示弱撒撒娇的时候,还有,有时候对他干一些【哔———】的事情的时候。

叫他马班长这个习惯,是从认识就开始了。
改也改不过来了。
倒是他,小时候还乖乖叫我Karry,现在老夫老妻了倒是一点都不注重情趣,什么老王啊,大哥啊,凯瑞啊,他想哪儿出是哪儿出。
嘛......不过我不介意,谁让我爱他呢。


我14岁时候遇见他,相知,相爱,相守。
一转眼也都这么多年了。
现在虽说生活平淡,可我俩依旧粘粘甜甜粘粘,然后每个周末陪着四个老人吃吃饭散散步,一起孝敬我们爸妈的日子,是非常不错的。

虽说当年为了争取父母们的祝福和同意,还是费了不少劲的。
不过往事就不要再提了,也多亏了当初的试炼,才让我们能够懂得珍惜眼前人和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哦,对了。
我们还有一个小家伙,叫王凯源。
小家伙是我们前几年领养的,眼睛大大,鼻子挺挺,脸蛋又滑又嫩。长得像我也像他。小家伙很是懂事贴心,除了经常贴着马思远把我隔开这件事눈_눈

他的名字,唉。
按照我这么高大上的品味,本想着起个洋气点的英文名Karoy Wang就不错了。
谁知,我家那口子迷了十好几年的俩明星,叫什么王俊凯和王源的,他俩的娃公开了姓名叫凯源。我家那口子就非要来个同名,还说是什么纪念。
罢了罢了,谁让我宠他呢,叫王凯源就王凯源吧。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时常会想到我们第一次见面。
其实,并不是在学校里。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他也许还没有发现我。
在他眼里,我俩的第一次见面就是那场因为“争班长”而引起的误会。
我第一次见到马思远,是在一个花店。
老实讲,当我走在街上的时候,并不会去注意街边的风景或建筑物,我总是喜欢听着音乐然后向着目的地走去。
那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想转头看看那家我路过无数次的花店。
那天的他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衣,在已经有些冷的天气里,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他手里拿了一束花,时间久远,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花了。
只记得他那天笑的很好看,虽然是对着老板娘,这让我不是很开心。
只记得那天刚好阳光灿烂,你说怎么刚刚他出现了阳光也出现呢?
只记得那花店老板娘很温柔的叫了一声“小远”,还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嘛....现在想想还是有点不爽,不过没关系,现在摸他头的可能已经全部被我承包了눈_눈


那家花店已经不在了,听说老板娘嫁了外地人然后就把花店卖了。
我们却在自己家里后花园种了不少花。
每次看到他温柔的照顾那些花花草草,总是让我忍不住抱起他回到床上【哔——】。
不得不说,我对他的热情真是只增不减。


虽然现在多了个小跟屁虫王凯源天天跟在马思远屁股后面求抱抱,不过到底是小家伙成不了什么大器。
前天他也终于通过自己的一周努力帮忙干家务而得到了和马思远爹地同床共枕的机会一次,虽然他打破了9个盘子,浪费了21块海绵,还用掉了我花118块买回来的洗洁精。
呵呵,对于这件事,我只想说,
王凯源,爸爸爱你,去你爷爷奶奶家带一段时间吧。


今天我家那口子心情特别好,一大早就给了我一个早安吻。
还亲自下厨给我做了早餐,虽然只有一盘土豆。
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

在家里粘着看他偶像的十年记录演唱会,然后看着看着又滚到了床上。
到了下午去父母家吃了晚饭,顺便把小家伙也接了回来。
走到半路他俩非嚷嚷着要吃Cold Stone, 真是,那么可爱的看着我,让我怎么拒绝。


这一大一小,大概真的是注定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然后一直陪我走下去的吧。


顺便说一句,喂,马思远
“橘子汽水的香味飘散在空气中,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动”


———————————————

( ̄^ ̄)ゞ某人系列2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