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源甜甜甜

已经不用微博。苦逼海外党,脑洞晚期患者。

某人专属系列:三

还是答应某人的专属系列
纯属虚构,勿带入真人。


—————————————————

我经常会想关于马思远的一些事。
比如,风吹起他的头发。
我的马班长,眉清目秀,干净明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睛就不由我自己控制了,老是想粘着他,粘着他。
和他交往的第二年,和他一起去了海边。
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沙滩人相对来说少一些了。
天空被夕阳染上了不一样的颜色,让我们两个人周围的气氛都软了下来。
我还记得那天的风吹起马思远的发丝,露出他的眉眼,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爱唱的歌“眼睛星样灿烂,眉似新月弯弯”。
可我的小少年从不是什么脆弱的“南海姑娘”,
他坚强,勇敢,他说过,我们两个一起的话,无所畏惧。



我时常会做一些奇怪的事。
比如,我迷恋他的嘴。
他每次吃完辣的东西,嘴巴就会变的红艳无比。像个小姑娘似的。啊,不过这可不能乱说,不然他可要生气了。
因为辣油,他的嘴还会稍稍肿起来,看着十分饱满诱人。没错,是诱人。
我总是把持不住的会想要亲亲他。而他至今也习惯了关于我这“奇怪的小癖好”。
他有时还会自己主动靠过来,嘟起红润的嘴唇在我的嘴上bo一下,在我想要抓住他继续的时候又狡猾的退开。
那个小模样,真是可爱的打紧。
啊,音乐又放到了这句“红的像她嘴上的槟榔”。
我的马班长,可不是槟榔就可以形容的。




我会想要每个月和他单独去旅行一次,
比如,这次我们去了一个小岛。
小岛上的人很少,他和我开玩笑说“喂,我的Karry学长,你说这个岛像不像被我们承包了?”
当他开始调皮的时候,他总会叫我Karry学长。
我用大手摸摸他的头,揉乱他的头发,然后把他搂紧我的怀里深吻一番,然后告诉他,“我们买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岛好不好?嗯?”
他马上翻了一个白眼,伸出他的一只拳头看似很重实则轻轻地打了我一下,“开什么玩笑?也不想想这可能吗?”
怎么不行呢?
世上这么多人,充斥着无数种声音。有时候,真的感到厌烦。
我想和马思远拥有一个岛,不需要太大,想要拥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俩知道。
想要拥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远离一些尘嚣和一些伤害。
“不过嘛,我们想想总是没关系的吧?想要有一个Neverland,也不过分吧?” 刚才还一副“你开什么玩笑的他”,却懂了我的心。
“我倒是希望有个地方就咱俩知道,这样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你啦”。我的马班长,用他温柔地心,柔柔的解开了我的锁。
算了,他在就好了。
他在,只要他在,和他去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Neverland。


我喜欢和他一起做一些有回忆的事,
比如,我喜欢和他一起看我们的相册。
每每看到当年初中时候,我都想穿越回去,捞起蹲在地上因为我离开而哭泣的他,然后亲亲他的额头,擦去他的眼泪,告诉他我会回来的。
想要回去告诉他,我不是故意不向他道别。
想要回去告诉他,我一直很喜欢粘着他
想要回去告诉他,我一直都想要照顾他。
想要回去告诉他,我去自习室也是为了他。
想要回去告诉他,我很爱他。
每次看初中时的照片,他总会先吐槽我,“当年不知道是谁天天收隔壁女校的情书!”
看到他隔壁空着的位子,又会吐槽“连再见都不说的家伙!”
看到我回来后和他的拥吻,又会看似不在意,可实际上却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照片。还有,马班长,你的耳朵红的太明显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突然发现我对他的喜欢已经变成了爱,那时候的我害怕,慌乱,却带着一丝丝的窃喜。
我想在未来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还是会惊讶我为什么会如此爱他。
但是我想我会带着对上帝的感激,去更努力地和马思远过好每一天。



我的马班长,恰似你的温柔。
❤️

——————————————————
哼~我真的很讨厌虐文。
还有,我就是不爱特某人。

评论(4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