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源甜甜甜

已经不用微博。苦逼海外党,脑洞晚期患者。

😐脑洞大开,非常大,非常深。
这是一篇以别人的view去看凯源的文。
非现实,和短剧也无关。
😐好吗👌这是脑洞。



王源,
这是我这个星期第四次想他。
听起来很可笑吧,一个星期,也只有七天而已,而我,在这个星期的开始,就已经想起了四次,关于他。
已经决定放弃他了,已经不想要再想起他了。我是对自己这么说的。
可悲的是,人从来都不能够轻易控制自己的感情。


我应该是幸运的,遇到他,也算是一种运气吧?
忘不了那天的他,一件简单的格子衬衫和一条牛仔裤,拉着他的黄色箱子在校园里走来走去。周围女生的窃窃私语和男生略有嫉妒的眼神仿佛都和他无关。他从不知道,他的出现对别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他不会知道我喜欢他,
他也不会知道每次面对他时我的尴尬,离开时我的不甘。
是啊,他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他。


王俊凯,他的竹马,他的恋人。
起初我是诧异的,王源就那样地介绍了他的恋人。
“K学长,这是我的男朋友,王俊凯。”
坦坦荡荡中却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羞涩,眼睛眨了眨,扭头看向在他身旁比他高一头的优秀男人。
王俊凯,那男人先是宠溺的看了王源一眼,继而伸出手,“学长您好,我是源源的恋人,平时他麻烦您不少吧?谢谢您对他的照顾”
亲疏分明,礼仪到位。
“我哪有” 平时在我面前总是规规矩矩的人,在自家恋人的面前却总有那么一丝的放松和依赖,这已经可以算的上是娇嗔的语气,却像一把刀划在我心上。
“哪里,王源是个很懂事的后辈” 学长的面具,挺好,若是我露出痕迹,反而教他难受。他若是难受,我又怎么能好过。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故意想让我死心,本想着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却偏偏叫我看到他,和他。
他牵着他的手,放佛周围的人都不存在一样,头上立着几根呆毛。
他没有松开他的手,但他停下脚步,伸出空着的手,慢慢的压下他的呆毛。然后他亲吻了他的头顶。他比他高一个头,多么完美的画面。
他们继续走着,不知道在说什么。笑声不断,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王源如此活泼。
果然,别人说的是对的,你认为他不是温柔的人,那是因为他把温柔都给了别人。


半年之后,王源搬出了学校。
王俊凯为了王源,把工作调到了A市。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不知该做何反应。
总觉得他为了他,可以把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王俊凯每天雷打不动的在校门口等他,而王源,作为一个大学生,没有丝毫的不愉快。两人每天牵着手离开。


那是偶然的一次,我见到王俊凯在咖啡厅坐着,对面是一个女人。
我走进咖啡厅,选了他后面的位置。我不知道他会做什么,可如果他对不起王源,我定不顾一切把王源带走。虽然我只是王源眼中的学长,虽然我没有那个资格。
我听到那个女人威胁王俊凯,那个女人似乎是喜欢王源的,字里行间充斥着对王俊凯的鄙视和劝他离开王源的决心。
我已经不记得王俊凯是怎么说赢了那女人,只有那模模糊糊的记忆还在提示我,王俊凯对王源的占有欲有多深,他的爱有多深。
后来学妹告诉我,有个女人来学校找王源,王源在大庭广众面前拒绝了她,事情还闹的挺大。
我想,她一定知道那女人去找王俊凯的事了。
他们俩,从来不肯让对方受一点委屈。

好像是那一次,我突然觉得,我真的插不进去了。
我的喜欢有多深,都没有用的。
王俊凯爱王源,王源也爱王俊凯。
别人的爱,都是无用的。



都是命。
喜欢与否,都是命。

—————————————————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