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源甜甜甜

已经不用微博。苦逼海外党,脑洞晚期患者。

王大队长家的两三事节选

纯属虚构。
勿带入勿找事。
烂文一篇,只为安慰。
————————————————
王俊凯,男,军区王老爷子的独子。
王俊凯,男,先任特种大队队长。身高189,该有的肌肉都有。身上军功无数,军伤也是无数。
王队长年纪轻轻就靠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大队长,按理说搁谁家都是件值得骄傲的事。但他家老爷子仍对当年王俊凯选择特种部队的事不满,到现在还是对我们王队长以“臭小子”称之。
王俊凯天生生了一双桃花眼,十分潇洒勾人。无奈,从小在军区里长大,后来又进了特种兵队,硬是变成了糙汗形象。虽说迎面看来还是十分帅气,但一般小姑娘实在是受不了这压迫感。


谈起王大队长,就不得不提起他家门当户对的爱人,王源。
王源的父亲王团长一直想着让自家儿子像他一样报效祖国,无奈王源从小就对医学方面很感兴趣。王团长曾经对此事很不满,天天吹胡子瞪眼的对自家儿子没有好脸。但耐不住王夫人啊,眼圈一红,眼泪叭叭的掉,还一边谴责着王团长“你就是不想让我们母子好过”!王团长这一看,算了,学医就学医吧。



话说,王俊凯是怎么看上王源的呢?
其实这事挺奇葩,但是就那么的发生了。
王俊凯有次出任务,自己手下的兵心脏边缘中了一枪,然后,你懂得,那次的手术,是王源做的。
那天的手术一直持续到早上五点,当王源满身疲惫的出手术室时,一大堆特种兵一拥而上的感谢他。王源这一看,马上把口罩拿下来,微笑着回了不用谢。
这口罩一拿,可了不得了。
这些特种兵,还真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精致的男人。
王医生的杏眼一弯,皮肤在清晨的阳光下一照白亮透明,连那索吻唇,笑的弧度都恰到好处。
站在最后的王队长,就这么陷进去了。十分狗血,但是不得不承认,处女座的王队长就是个颜控。


从那以后,王队长的兵发现,王队长往医院跑的特别勤,实在是让人受宠若惊。
一开始那兵还觉得十分感动,谁知有回王医生来检查,检查完以后对着他笑了笑,然后王医生走后他家队长就不满意了。不顾他还伤着的身子,一巴掌呼到了头上“知道刚才那是谁吗?”
。。。。那兵不知道又怎么惹着自家队长了,“那不是王医生吗?咱队里都见过啊,长得怪好看的那个。。”
啪,又是一巴掌“那是你嫂子!”
王队长说完就走了,留下那受伤的兵风中凌乱。

越靠近王医生,王俊凯就发现这男人真是可爱的打紧。
对人温和,见人就笑。就连那些因为生病而脾气古怪的人,见了王医生都不再发脾气了。
对小动物充满了爱心。王医生在观察期间发现,王医生每天下午下班都会去夏秋公园喂一只小狗。王俊凯一开始十分不解,为啥不抱回去养?后来在医院一些小故事讨论王源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那家伙对狗毛过敏。过敏还要喂?这男人真是눈_눈 就这么不爱护自己的身体吗。王队长,您还没成为人家的男朋友呢,就开始管东管西了?
就在王队长准备开始对王源地毯式出击的时候,他们家太后一通电话把他给招了回去。


要离开美人儿的王队长十分不满,回到家对太后说到“干嘛啊?您知不知道因为您把我叫回来您儿媳妇可能就跑了!”
王家太后以为王俊凯又满口跑火车,没管他张口说到“这个星期六你相亲对象就要来家里了,你给我好好表现!”
。。。啥玩意?
“妈,您就别操那个心了!我有喜欢的人了!您介绍的再好我都不喜欢!”
王家太后一听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这个臭小子,自己喜欢男人让他爸生气好几年就算了,现在我给他找了王团长家的儿子他还不乐意了?人家哪儿配不上他了?!
“你那对象能好到哪去?有我找的好吗!?我告诉你人家王团长家的小儿子王源各方各面都优秀!人家还不知道是被我拐来呢!你不要算了!人家一前途无限的主治医生还配不上你?你星期六可别回来!”
王源。。。王源?王源!!
“妈,您说那王源,是不是第一人民医院那个!!”
“你怎么知道?”王太后很是怀疑,该不会这臭小子说的喜欢的人。。。
“妈!您怎么不早说?!您早说的话您儿子我还用这么憋屈吗?!我这两天就这么看着都没敢上前跟人说几句话。成,我周六早回来,您亲自下厨啊,多做几道好菜。”
“..........”王家太后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于是,这就是一份感情的开始,王医生已经得到了婆婆(NO)的爱了。

关于后来王队长是怎么软硬兼施把王医生抢到手的,那就要偷偷去看看王医生家的节选了。不过,过程一定是甜甜腻腻的,不然人家俩人怎么感情这么好呢?


哦,虽然刚刚我好像看到王队长把王医生扛起来回房间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上帝视角说的就是我。

—————最近真的迷死特种兵

评论(105)

热度(50)